今天一早到巴剎, 哇! 怎么这么多乞丐耒到"太子园"?! 莫非今天"丐帮"开嘉年华会?!

走近才发觉, 每位乞丐身体一定有一处有缺陷的, 身上衣服破洞也是有规则的, 应该是剪破的... 听口音, 应該全都是中国同胞... 看到其中一个偷偷地在数钱... 哇劳! 入息分分钟还好过我呢!

乞丐 0723_091059.jpg 0723_092342.jpg 

政府实行中国旅客可以做落地签证, 是说要高提我国的旅游业... 据我数位中国朋友与親威斉透露, 他们那些真正拿着钱来马的游玩消费的; 我们的官员就把他们当"鸡"办,扣留一天半天是常事; 所以他们对大马的印相真的非常"麻麻"而已!!

而类似这些乞丐, 常常都可以在巴刹, 夜市场, 神誕看到他们成群结队地在找吃. 还见过他们" 放工"后有车接送呢! 由此类集团操纵乞丐专博取安娣, 安哥及阿婆们的同情心耒赚大钱. 官员怎么又处之不理呢?  赚了马币, 不用交稅, 換成外币, 运离大马; 何等容易? 政府要外资耒马, 確难以达成... 社会问题一箩箩, 都不知我国的政府在做什么?!

做善事, 当然好! 但在如今五花八门的社会里, 行善也需有智慧; 別让非法集团利用人民的同情心耒"骗钱"... 那真的是"好心做坏事"咯! 大家可要当心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