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人很串?! 买东西买得不爽?! "不会"啊!!

你去香港shopping不用去"女人街"啦! 那里都是专做游客生意的, 所以东西都会贵一成...搞不好, 会吵架呢!

你们可以去旺角买东西啦!那里的店铺都OK的,搭MTR旺角站E2出口向前行, 那条橫街是"西洋菜南街", 有各式的店铺可慢慢Shop... 比如:~ 衣服, 手袋, VCD, 电器电话等... 也有品牌商店:~ Esprit, Baleno, Giordano等...

旺角中心.jpg 

在MTR旺角站D2出口旁, 西洋菜南街与亚皆老街的十字路对面的"旺角中心"又名"新@城"可买到时尚的日式, 韓式各种各类的衣服,包包,鞋子,袜子,日韓式化粒品, 人气公仔等.... 走到脚軟, 真的值得一去!

许留山.jpg 

在旺角"行街"很享受的... 累了可到"许留山"吃甜品, 这里的甜品琳琅满目...全屬佳品. 这儿也找到KFC, 麦当劳, 大家乐及其他的茶餐厅.

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MRT太子B2出口~~花园街, 早午市, 应该到傍晚... 是本地人常去shopping的地方. 女人街有卖的东西, 这里都有得卖而且便宜很多. 鞋子, 牛仔褲, 包包, 小孩衣服... 全都很便宜的. 別只是走街上的小档口, 后面的店铺也有很多"正"货的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